金锣携得乐食参加2019智慧零售峰会 共同探索未来零售发展

2019-09-20 11: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 9月19-20日,2019 Smart Retail智慧零售峰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全球的300多家零售品牌商和700多位零售先锋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数字化时代,如何通过技术赋能商业,帮助零售商和品牌商驱动零售增长、ROI增长以及消费者体验提升等热点话题。金锣作为中国肉制品行业领军品牌,携旗下休闲第一子品牌“得乐食”参加此次盛会,和众多零售企业共同探讨了未来零售发展之道。

  作为肉制品行业龙头企业,金锣集团一直以“打造中国健康食品产业链,让消费者食肉无忧,美味尽享”为使命,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肉制食品。金锣携“得乐食”参加本届智慧零售峰会,正是希望通过会议的分享交流,积极学习吸收最前沿的零售行业视点,体验最新最酷的零售黑科技,从而为品牌及产品市场增长赋能。

  休闲食品作为快消品的重要品类,近年来发展迅猛。数据显示,随着我国居民收入水平不断提高,休闲娱乐支出占比逐步提升,当人们开始追求饮食的质量而非单纯的饱腹时,这就给休闲食品的消费带来新的增长点。2006—2016年的10年期间,休闲食品行业总产值从4240.36亿元增长至22156.4亿元,增长幅度达422.51%。到2020年,休闲食品行业总产业规模预计接近3万亿元(数据来源:商务部《消费升级背景下休闲食品行业发展报告》)。

  正是基于消费市场对于“休闲”的消费需求,金锣推出了休闲第一品牌“得乐食”。金锣“得乐食”系列产品以“分享、有趣和美味”为品牌个性,包含小肉枣、小台烤、小香肠3大产品系列,加之独立便携装设计,配合奇趣体验,在满足不同消费者细分口味需求的同时,还带给消费者休闲轻松、释放压力、充饥又解馋的乐趣享受,让消费者无论是出游、逛街、聚会还是在家看电视时都能随时满足味蕾之欲。

  在会议期间的自由交流时间,有业内人士表示,金锣“得乐食”以独特的娱乐体验和细分的口味种类来迎合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这种牢牢抓住消费者的休闲娱乐消费理念,其品牌潜力在目前这种“挤压式”竞争态势下将得到充分释放,市场前景广阔。

  事实上,Smart Retail作为亚太地区最大最专业的新零售B2B会议和交流平台,参加此次峰会,对于金锣重构新零售能力、赋能品牌全新的业务拓展、创造新的增量市场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