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爱牙日:舒客联合乐友孕婴童 赋能儿童口腔健康

2019-09-20 14: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989年,由卫生部、教委等部委联合签署,确定每年的9月20日为(中国)全国爱牙日,今年已是第31个 “全国爱牙日”。为呼吁全民爱牙,在9月17日-10月6日全国爱牙日期间,国内知名口腔护理品牌舒客联合乐友孕婴童在全国500多家乐友母婴店,开展爱牙日全民普惠活动,并展开“最美笑容”评选活动。 

    

  孩子最美笑容,始于健康牙齿 

  “乳牙迟早会掉,不需要特别去照顾。”部分人们认为,孩子到一定的年龄就开始换牙,所以乳牙不需要特别的保护。但其实这个观点是错误的,乳牙的健康状况也会影响到孩子后来的生长。根据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我国5岁儿童乳牙龋患率为70.9%,12岁儿童恒牙龋患率为34.5%,儿童口腔健康仍有改善的空间。 

    

  笑容是具有强大感染力的正能量,孩子的笑容经常是最美好的,拥有自信健康口腔,让能让孩子的笑容更自信。为呼吁家长们更加注重孩子的口腔健康,在2019全国爱牙日之际,舒客联合乐友,开展“最美笑容”评选活动。 

  舒客初心不改,关爱儿童口腔健康 

  倡导科学健康的口腔护理方式,让宝宝们在人生的每一步都能更美好,近年来,舒客致力于提升国内儿童口腔健康教育。早在2012年,舒客便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设立了“舒客儿童口腔健康专项基金”,并发起“关爱小乳牙”工程,旨在为儿童提供免费的口腔检查和预防教育,培养中国儿童正确的护牙习惯,普及国民口腔健康教育。截止目前,舒客的“关爱小乳牙”公益活动已经顺利走过了7个年头,足迹踏遍20省85个城市,直接惠及儿童超过200万,口腔培育影响人群超3亿。 

    

  此次联合乐友孕婴童的活动中,舒客联合乐友系统,开展口腔知识普及教育,并同步至乐友的直播,抖音平台,妈妈群,朋友圈等,通过乐友活动联合推动提升消费者对口腔的重视度。 

  为满足孩子口腔健康护理更细致化的呵护,针对孩子在不同年龄段口腔护理时遇到的各类问题,舒客企业子品牌舒客宝贝,专注于儿童口腔护理产品,致力帮助国内儿童展现洁白笑容。 

    

  以舒客儿童声波电动牙刷为例,精心选用美国杜邦轻柔刷毛,专为儿童设计的柔软刷头避免损伤口腔,且能轻松直入牙渍聚集区。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口腔状况,特别推出18000次振动/分钟和24000次/分钟两种电动牙刷,洁齿不伤牙。配合定时两分钟科学刷牙时间、30秒主动换区显示,既能充分清洁牙齿,又能培养孩子正确刷牙的好习惯,让孩子可以循序渐进,学会独立刷牙。 

    

  儿童的口腔健康对成长至关重要。未来,舒客&舒客宝贝也会持续通过更多方式持续进行口腔教育普及,继续打造更多专业科学的口腔护理产品,致力为儿童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