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客花式撩“倒”年轻一代,呼吁国民关注口腔健康

2019-09-20 16: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关于90后健康的讨论#八成90后不敢看体检报告#悄悄爬上了热搜,大多数年轻人承认自己生活方式不健康:常熬夜、不运动、爱重口味,生活习惯不好。这届90后外表光鲜亮丽,但在面对疾病的时候,健康问题也成为心态紊乱的一股暗流,早早加入“养生”大军。但他们的养生却很另类,一边熬着最长的夜、吃着重口味外卖,一边又购买各种保健品进行“自救”,这样的“伪”养生并不可取,良好的生活方式和习惯是保持健康的关键,口腔护理也不例外。薇美姿旗下品牌舒客,正在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为年轻一代的口腔健康提供不一样的口腔护理。 

    

  舒客致力于成为一站式口腔护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十三年来,舒客一直引领推动口腔护理行业的发展。近年来,为提高国人口腔健康意识,升级口腔护理方式,舒客不断创新,不仅在产品上下功夫推陈出新,在产品营销上也不甘落后,紧跟时代潮流。 

  在产品上,成立于2006年的舒客,为不断满足新生代消费者专业化个性化口腔护理需求,已创新推出涵盖牙刷、牙膏、漱口水、牙线棒、声波牙刷和智能冲牙器等逾百款专业全品类口腔护理产品。近年来,率先布局声波电动牙刷,精雕细琢产品品质,产品当然深受消费者喜爱。以受年轻人追捧的舒客声波电动牙刷E1P为例,在今年由中国美容博览会(CBE)主办的春夏·2019中国美伊时尚颁奖盛典上,舒客声波电动牙刷E1P跻身“2019美伊大赏TOP榜”,从国内外一线美妆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美伊大赏TOP·口腔产品类最佳产品奖”。 

    

  (图:E1P荣获“2019美伊大赏TOP·口腔产品类最佳产品奖”) 

  在完善产品线的同时,为提高新生代口腔健康意识,舒客在营销上也不甘落后,从给漫威飞天英雄异形广告牌、漫威英雄联名款电动牙刷,到粉丝票选代言人包装产品,再到横扫各大台网排名的《恋爱先生》定制剧,与食品、互联网、美妆、消费品、游戏等多个领域跨界营销,不按常理出牌的舒客,正在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不断地把他们“撩”到高潮的同时,也在潜移默化中科普口腔健康知识,引起了新生代消费者对口腔健康的关注。 

    

  (图:漫威飞天英雄异形广告牌) 

  口腔健康乃至全身健康都需要良好的生活方式和持之以恒的好习惯,未来舒客也会提供更具价值感的产品体验,增加消费者的信任感和亲密感,让消费者“爱上”口腔清洁,做好口腔护理。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