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菏泽中支深入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月活动

2019-09-26 1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弘扬金融保险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金融服务意识,华夏人寿菏泽中支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华夏人寿菏泽中支工作人员在公司门口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山东分公司下发的《三言两语“释”保险》、《明明白白投保险》、《顺顺利利理赔》宣传折页,向过往的市民宣传金融保险知识、电信网络欺诈防范措施以及二维码支付安全小提示活动共发放宣传页近200份,受益市民100余人。

  同时各支公司也在积极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海报等宣传 “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提升金融素养,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接受客户咨询,解决客户金融疑问,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技能,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

  菏泽中支将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深入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月活动,传播金融正能量,确保活动开展落实有效,使金融知识深入人心,提高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