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举行在京劳动模范代表座谈会

2019-09-27 20: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落实中投公司党委要求,把党和国家对劳动模范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新华保险于9月27日组织召开在京劳模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泓与在京劳模举行座谈,张泓主持会议。
  6位在京劳模代表苑超军、胡婷华、金爱丽、郭晓雷、李颖、李东分别发言,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
  李全首先代表公司党委和领导班子,感谢各位劳动模范代表及全体内外勤队伍对公司发展的贡献、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他指出,各位劳模代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幸福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你们所取得的成绩不仅属于个人,更是公司和行业的骄傲,践行了中投公司杨国中监事长“把优秀业务骨干发展成党员,把普通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的要求,实现了党的建设和业务发展的双丰收。
  在喜迎建国70周年之际,新华保险正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划安排2020年开门红、蓄力二次腾飞,促进公司的全面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寿险公司的经营管理有天然的契合之处,我们正在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领导下,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积极推进落实。相信各位劳动模范能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最后,李全对各位在京劳模代表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祝贺,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华保险的未来会更好。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