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山河美,丹桂飘香庆辉煌!

2019-09-29 08: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27日下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山东晨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国庆、唱红歌”文艺汇演活动!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纷纷用嘹亮的歌声、飞扬的乐曲唱响红歌、祝福祖国,同心共筑中国梦、歌颂幸福新征程,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大家纷纷表示,要提升自身学习能力,学习创新技术,在现有的科技创新平台上打造新一代智慧水务管理系统平台,以及优质的物联网智能水表。用更多研发的创新产品为水司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经过70年的风雨兼程这众多的中国创新,和中国方案成就了中国13亿人的中国梦。伟大祖国创新发展的引擎已经启动,即将迈入新的全速发展期。如今我们山东晨晖虽然还在成长阶段,但是我们依然可以为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只需努力学习勤奋刻苦以此为基础,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发明更多的专利技术,提出新的科技思想这就是对祖国70周年华诞的最好献礼!
责任编辑:崔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