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部署国庆安全保障 程维要求安全工作要变成肌肉记忆

2019-09-29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国庆假期将至,滴滴已全面开展安全保障工作,并于近日组织召开了“国庆安全生产工作专项部署会”(以下简称国庆部署会),各业务线汇报了国庆假期安全工作。

   

  会上,滴滴出行CEO、安全管理委员会主任程维说:“安全保障工作要落到实处,避免形式主义。滴滴需要在一次次的节假日安全保障和事故预防、处理中边做边学边总结经验。最后,这些经验就会变成我们的肌肉记忆。”

  截至目前,滴滴已经成立了国庆假期安全工作指挥部,程维任总指挥、柳青任副总指挥。网约车、出租车、共享单车、代驾、公交、企业级、小桔车服、自动驾驶等业务部均成立了“国庆安全生产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滴滴已积极配合公安部、交通运输部等主管部门,针对各地区、各业务线国庆假期出行特点,部署国庆安全保障计划,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全力预防安全重特大事故发生。

  假期期间,各业务负责人、区域负责人、客服团队、应急处置人员实行7 x 24小时轮岗值班制度,全力保障高效应答,并妥善处置各类紧急突发事件。同时,相关负责人将做好假日出行安全工作汇报,积极配合各地警方调取证据,并坚决打击利用网约车等进行违法犯罪的行为。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