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3小时8.6亿!万人追捧,千人抢房! 绿地国际博览城今日首开大捷·引爆济南先行区!

2019-09-29 10: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作为国家首个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先行先试桥头堡——济南先行区自规划亮相以来,备受全国瞩目。这个比肩浦东、影响未来齐鲁产业格局、革新大济南省会战略城市版图的1030平方公里,已经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关注的焦点。

  自2018年国函一号文正式批复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实验区,作为三核引领、先行先试的桥头堡济南,便展现出新时代的先行速度!千亿产业集中签约,会展、科创等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向世人展示了磅礴的济南速度!特别是2019年7月,绿地国际博览城作为先行区首个引爆项目的正式亮相,标志着影响济南未来格局发展的国家战略正式由蓝图变为现实!

  截止今天,两个月时间,绿地国际博览城陆续实现城市展馆交付、德国汉诺威签约,乃至今天绿地国际博览城首批国际住区正式开盘!再次展现了绿地服务齐鲁大地、深耕济南的城市运营商的品质内涵,也再次让全城见证绿地的品质与速度!

  2019年,中国房地产市场正式进入一个新时期。消费升级及人民对美好生活无限的向往成为激发房地产市场的新需求、新航向。这种背景下,市场更具冰火奇局!而致力于提供综合服务、聚焦价值服务的产品必将成为市场新宠。

  2019年9月28日上午,济南先行区首个引爆项目绿地国际博览城首批住宅组团盛大公开!这个肩负了践行、引爆落地国家战略的先行者,携一揽子新产业快速落地!首批国际住区更是集各项住宅研发技术升级巨献!

  绿地国际博览城自营销中心开放以来,不足20天,已有近4万人到访品鉴,充分体现了先行区的魅力!首开当日更有4500余人到场,销控一片飘红,最终以3小时劲销8.6亿的成绩冠领全城,燃爆济南!

  这是千万济南人对国家级新区战略的期待,是对济南先行区的认同,是对千年济南从大明湖到黄河时代的热情追随,更是对绿地国际博览城品质服务于价值的充分认可!在当今市场盘整的背景下,愈加说明,好的品质、好的服务是赢得消费者认可的唯一王道,聚焦价值塑造也必将会引领泉城楼市健康发展的唯一路径。

  不负时代!站在国家战略的风口,济南究竟是怎样一个魅力泉城?

  自2018年1月23日国务院以国函(2018)1号文件明确支持济南高水平建设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以来,让济南清晰的看到了济南这座城市从“大明湖时代”迈向“黄河时代”的可能。

  一条地上河划时代融入到济南的发展之中。万里黄河第一隧、先行区、黄河湿地公园……一座离河最近又远离大河的城市,终于依托于国家战略的后背,开始实施“携河北跨”“拥河发展”、构建国家中心城市和济南1+6都市圈等一系列战略动作。未来,济南先行区不仅能为全国的新旧动能转换试验出从投资驱动转向创新驱动;更能以黄河沿岸城水和谐相融的营城典范,为全国实现资源与生态友好型发展模式的示范。

  如今的先行区,其发展速度将掀开济南城市新篇章,并重构城市格局、提高产业经济和人口聚集。而先行区首期国际住区,将极大借势国家战略的东风,率先开启济南的先行时代,引发济南人的生活、投资重心先行北移。

  北跨,势在必行!

  智慧先行——现代绿色智慧之城跨越而来

  争创国家中心城市、强省会战略、提升省会首位度……这一系列铿锵有力的战略,让每一位泉城人热血澎湃!在这瞩目时代的节点,千年一跨,跨出济南的魄力!跨出省会的格局!

  济南先行区,不仅是全国新旧动能转换的先行示范区,也是构建济南都市圈跨越黄河向北、向西的联系通道的关键节点;更是未来国际一流的现代绿色智慧新城。在进入2019年以来,先行区已初步搭建起了“多规合一”的规划体系,并以交通先行、基建提速、产业落地等重大工程项目,实现了先行区的全面提速。

  交通先行——十二桥一隧交通体系成型

  在原有的九桥基础上,以“十二桥一隧”立体交通规划,将先行区变得更为便捷;120公里规模的中运量公交走廊(BRT系统 ART系统),将实现济南建设“轨道上的先行区”和“枢纽节点上的城市”。

  基建提速——打造公园、教育、医疗等基础配套

  创建黄河国家湿地公园,将黄河沿岸打造为两百里景观长卷及“鹊华烟雨、齐鲁客厅”;拟引入北师大济南附属学校和北方区域培训中心;依托“中疏”支持“北跨”,导入优质公共资源,打造15分钟生活圈。

  产业落地——国字号产业项目相继落地

  初步形成了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新能源、先进材料、数字创意五大重点产业。目前已与阿里、京东、中国电建、绿地、山东能源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以及中科院等高端院所实现项目合作。

  绿地国际博览城,以“为济南先行区注入新动能、新产业、新经济、新生活”为目标,打造一个以会展经济、科技创新、高端教育、品质消费、生态宜居的新动能项目,形成集“会展、科创、教育、康养、消费、美居”的六和共荣之城。

  而如今,绿地国际博览城首期国际住区作为先行区首个高品质居住物业,以绿地新里系升级产品,融合绿地“健康宅”“科技宅”产品理念,通过“全屋净化、全居智能、全域安全、全区颐养”四全体系的实践运用,推出13大技术板块,100+项人性化服务,在先行区高定位和规划利好的情况下,将成为低门槛入主先行区的有力载体。

  建面约98㎡三室两厅两卫

  三面朝阳·户型方正

  餐客一体·U型厨房

  双卫生活·宽景阳台

  建面约122㎡三室两厅两卫

  全明设计·餐客一体

  U型厨房·双卫设计

  阔景阳台

  建面约135㎡四室两厅两卫

  奢阔四房·套房主卧

  轩敞书房·阔景阳台

  百变次卧

  承先行区国家战略与未来前景,

  先行区首期国际住区首开即燃爆泉城,

  绿地国际博览逆势劲销,当红不让!

  与先行区共未来,恭迎首批先行区主人!!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