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2018级5班:地球清洁日,我们在行动

2019-10-08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8日讯  10月8日,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18级5班雏鹰小队到莱芜参加“地球清洁日,我们在行动”活动。

  小队成员在济南教育电视台主持人的引导下参加了“地球清洁日,我们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了解地球环境状况和国内外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树立环境保护意识,学习垃圾分类、回收、再利用知识,掌握日常生活垃圾分类的基本方法。

  启动仪式结束后,小队成员按照活动计划进入垃圾分类知识体验式学习环节。大家按照活动规则分别完成“可回收物、不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四种标识的收集任务,并沿途捡拾垃圾分类放置。

  通过这次雏鹰小队活动,同学们对环境保护有了更多认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更加深化,垃圾分类回收能力显著提升,达到了此次活动的开展目标。(通讯员 安宁)

责任编辑: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