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怡康数据:卡萨帝电热与燃气热水器高端市场份额双第一

2019-10-09 16: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中怡康第38周数据显示,卡萨帝电热水器在8000+价位段取得24.9%市场份额,燃气热水器在8000-10000价位段取得25%的市场份额,皆居行业第一,并分别高出份额第二的品牌8.5和12.4个百分点。

  其中,卡萨帝天沐pro电热水器与卡萨帝“瀑布洗”燃气热水器作为电热与燃热主推产品,在大连、锦州等5个地区的畅销型号榜单中排名第一。

  电热:体积小一半水量大12倍

  在中怡康第38周热水器市场份额榜单中共上榜11个品牌,其中,排名前5品牌的电热主推产品,功能点都围绕着“瞬热”展开。

  排名第一的卡萨帝天沐pro电热水器搭载四核瞬热,加热时间缩短90%,行业首创双胆结构,使热水器外观体积缩小一半的同时实现12倍增容,在技术上实现了行业引领。

   

  燃热:“瀑布洗”体验更舒适

  此次“瀑布洗”燃气热水器登热销榜首,得益于它给用户带去的更舒适的大水量沐浴体验。在大连金州苏宁卡萨帝体验店内,“瀑布洗”热水器拥有单独的演示区域。在现场演示中,“瀑布洗”燃气热水器带动的大花洒水流密集,而普通热水器水流稀疏,视觉上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此演示也吸引了许多顾客驻足。

  据体验店工作人员介绍,这款产品搭载原创热水动力系统,可以使出水量增加70%以上,满足用户舒适洗浴要求,是店内卖的最好的燃气热水器。并且在2018年,卡萨帝燃气热水器获得“欧洲三星标准”认证,这也是中国首个满分通过舒适度欧洲顶级标准的热水器。

   

  在“人单合一”模式下,卡萨帝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持续迭代创新产品。并以用户生活场景为蓝本推出智慧物联网用水解决方案,打造了更健康、更安全、更方便的高端用水生活方式。在这一意义上,卡萨帝热水器的热销,是基于“智家云”战略布局上的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落地的成果。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