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协助异地车主处理事故,获客户称赞

2019-10-11 13: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2日, 车主考先生驾驶车辆行驶至山东省济宁市区境内右转弯时不慎剐蹭电动车,造成三者电动车损失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考先生第一时间向平安保险公司报案,我司济宁查勘人员马帅接到客户报案后马上与客户取得联系,得知客户一家人前来济宁旅游,中午去吃饭的路途中发生了交通事故,简单了解事故经过后立即赶往了现场。 

  因考先生是外地人,人生地不熟发生了事故很是着急,且三者现场索要1000元,明显讹人,考先生更加的不知所措;查勘员马帅到达现场后首先对考先生进行了关怀和安抚,并立即与三者进行了协商,凭借专业的技能和热情的沟通,最终与三者协商100元现场进行了赔付,解决了考先生的焦虑;与三者协商完毕后,考先生因旅游着急用车,询问可否回当地维修,查勘员马帅告知客户可以回当地维修,现场指导客户使用好车主叫定损功能,指引客户回当地后通过好车主即可呼叫定损,方便快捷;事故处理完成后,马帅又把济宁的旅游胜地向考先生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终在我司查勘人员的帮助下,纠纷现场调节完毕,并且未耽误客户国庆出行的旅程;线上化方便快捷的理赔流程和平安查勘员热情、暖心的服务更是感动了客户,客户一再表示感谢平安,虽然身在异地但同样感受到了温暖!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