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聊城分行做好2019年转授权执行情况检查工作

2019-10-11 13: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1日讯 为掌握全行转授权执行情况,防范转授权执行中的风险隐患,提高全行转授权管理水平,近期农行聊城分行在全辖机构组织开展了2019年转授权执行情况检查。 

  该行一是制定《农行聊城分行2019年转授权执行情况检查方案》,针对本行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检查方案,检查对象市分行本部及辖属支行;明确检查范围,这次检查明确被查行从2018年11月份以来,开展的基本转授权、特别转授权、转授权调整、转授权管理情况以及各行授权委托模块应用情况。同时该行对检查时间、检查方式进行了要求。二是积极组织部署,首先安排分行本部及机构做好自查,然后抽调2名业务骨干组成检查小组,对本部及所辖机构进行抽查。要求检查人员从严进行检查,不走过场。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重大问题及时向分行领导进行反馈。三是现场培训,结合被查行发现的问题,对每个被查行进行一次现场培训,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年度基本转授权、转授权调整和特别转授权流程,转授权日常管理要点,委托授权的出具及ICCS系统运用,通过“面对面”现场辅导,提升被查行授权管理水平,强化全行内控管理。(通讯员 马建忠)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