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怡康40周数据:1w+滚筒市场卡萨帝、松下份额超8成

2019-10-12 0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9日,中怡康发布第40周的洗护市场数据。数据显示,1w+市场份额排在前2位的分别为:卡萨帝、松下,市场份额依次为:卡萨帝73.4%,松下9.2%,占据1w+市场份额超8成;8000—10000元市场,卡萨帝占比为36.4%,松下为14.3%。

  从1w+市场来看,热销TOP5产品中卡萨帝占4款。其中17kg双子以29395元的高均价居于销量前列。它突破双滚筒分区、大容量瓶颈,以17kg洗护容量满足高端用户对分区洗护、超大容量的双重需求;而松下的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采用nanoeX纳米水离子技术,不仅能轻松除味,还能护色柔顺,也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

   

  在8000-10000元市场,零售量排前10的型号中,卡萨帝占比最大,松下也在榜单之列。其中卡萨帝欧式云裳,通过wifi物联功能与U+APP绑定,智能识别水质、洗衣液、自动匹配洗护程序,节省洗护时间,更有“空气洗”技术,呵护高端衣物成为精英用户首选;而松下较高端的罗密欧系列则以专利的泡沫洗涤技术,实现三维立体洗,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

   

  整体市场来看,卡萨帝、松下等品牌占据高端市场主流。其中卡萨帝洗衣机以智慧洗护的欧式云裳、分区洗护的双子云裳、“空气洗”等在高端市场得到用户认可;而松下则凭借纳米水离子技术、Ag+光动银除菌功能等对衣物进行护理,也在1w+以上市场受消费者欢迎。

  结合市场数据来看,2019洗护市场较同期有一定下滑趋势。各大洗衣机品牌凭借原创科技抢占高端市场。在1w+滚筒市场,卡萨帝、松下份额超8成,8000-10000元市场,卡萨帝、松下份额超6成。从销量数据不难看出,唯有真正解决用户痛点的品牌才能赢得用户认可。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