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热心护航,关爱客户

2019-10-12 16: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6日,山东省东营市护航站点人员在高速交警大厅协助客户处理案件过程中,通过实时监控发现新发事故,通过与交警积极沟通核实为我司客户。 

  护航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到客户进行指引,并提前安排拖车和4S店人员到场等候,车辆下高速后汇同合作4S店协助客户完成拖车,并全程陪同客户在交警队完成事故认定,此外还将三者外地客户车辆妥善安置到当地服务站维修,用我们的热情和充足的准备化解了双方矛盾,顺利、高效的处理完该事故,为两位车主节省了大量时间,获得了双方车主的一致认可,三者车主也未因事故耽误旅行的行程,并有意成为我司客户,通过向车主介绍好车主护航特色及理赔中心各大模块及功能,车主对线上化理赔进度自主查询及实时在线解答的功能非常赞赏,我们通过AI护航线上模块和功能高效完成了一次护航任务。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