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与山东理工大学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9-10-12 16: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10日上午,山东平安产险与山东理工大学校企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山东平安产险刘光辉总、山东理工大学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院长高松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刘光辉总介绍了平安集团企业文化和企业管理模式,希望与学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课题研究等方面深化合作,使双方相互促进、共同发展,让更多优秀人才加盟平安,实现自我。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院长高松、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学星分别介绍了学院发展、教师队伍,学生就业等情况,希望借助此次合作,在今后平安更加关注学院发展,给学生提供更好的上升空间,双方能够深入合作。 

  此次校企合作的建立,对双方都具有深远的意义,山东平安产险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合作,欢迎更多山东理工大学的学生通过这个平台了解平安加盟平安,努力打造校企合作的新征程,以此推动省市和区域的社会经济发展。 

  在全场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进行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