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烟台分行提升服务效率获客户好评

2019-10-14 0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 渤海银行烟台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高度重视服务工作,优质的服务体验、高效的服务效率屡获客户好评。 

  近日,渤海银行烟台分行个贷客户经理接待了两位特殊的贷款申请人,一对即将迎接猪宝宝的准爸妈。为了给孩子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他们选中了一套精装修的二手房,希望孩子出生后即可入住新居。由于即将临盆,前来申请贷款那天准妈妈行动已经十分不便。 

  了解客户的需求和实际情况后,该行客户经理立即审核了贷款人的申请资料,进行了面签。但棘手的问题是,该房子的原房主有未结清贷款,还需到他行配合办理提前还款、解押等手续。正常情况下自面签至放款至少需要1个月的时间,且贷款申请人因为各种原因坚持房产证写准妈妈的名字,而该准妈妈还有20多天就要生了,一旦入院待产,就无法办理房产抵押等手续。 

  如果按照一般业务处理,孩子出生后很可能无法入住新居。为帮助客户实现愿望,渤海银行烟台分行相关各部门通力合作,对该笔业务采取加急处理,2天后即将该笔贷款审批通过。随后该行客户经理又立刻联系同业熟悉的朋友尽快帮忙办理还款、解押手续。经过不懈努力,该笔贷款的贷款审批、他行贷款结清、房产解押、房产过户手续只用了7天就办理完毕。 

  得知贷款手续已经顺利办好后,准爸爸高兴地不停致谢。该行客户经理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真诚、认真、敬业的态度及极高的工作效率得到借款人夫妻的一致认可,他们表示渤海银行送给了他们宝宝一份最好的出生礼物。 

责任编辑:徐坤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