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酒柜市场畅销榜:卡萨帝、博世成主流

2019-10-14 15: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9日,中怡康发布酒柜行业第40周最新数据:十一黄金周期间,卡萨帝酒柜市场份额占比80.6%,排名第1,博世占比10.8%居第2。纵观前三季度,卡萨帝、博世分别取得79.4%与10.5%份额,近9成市场。

  消费升级与新中产崛起为高端酒柜创造了愈加强劲的消费力,也为酒柜品牌争取竞争优势创造了空间。数据来看,高端酒柜市场中,虽然卡萨帝酒柜与博世领跑,但份额差距近70%,高价位段成拉开差距的“主战场”:8000+价位段,卡萨帝酒柜占比90.6%,博世占比9.4%;万元以上价位段,卡萨帝酒柜占比100%。

   

  从产品功能看,智慧酒柜成消费新趋势。从数据可以看出,以博芬酒柜为代表的智慧储酒解决方案是卡萨帝酒柜成畅销榜第1的主推手。卡萨帝酒柜创新智能双温区,红白葡萄酒可同时储存在1台酒柜不同温区,分别设定对应温度,如12℃储存红葡萄酒,10℃储存白葡萄酒等,储酒更智慧化、个性化。此外,卡萨帝酒柜还实现了智慧操控、语音交互、主动服务等功能,可通过语音操控调节温度,查询存酒相关信息,还可进行远程操控,方便随时随地查看储酒状况。

  随着高端酒柜驶入发展快车道,潜在消费力吸引更多品牌入局,抢先起跑的卡萨帝酒柜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不断创新高端储酒、智慧储酒解决方案,满足高端用户需求,打造家庭储酒专业环境,为酒柜行业引航。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