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携行业唯一智能学校全场景解决方案亮相77届教育装备展

2019-10-14 16: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12日,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我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现场吸引了超10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集中展示最新科技产品和现代化教育装备。其中,海尔以“1+3+7”为战略指导,带来的海尔智能学校全场景解决方案,不仅是行业唯一,还实现了展示方案的全部落地,为智慧教育启智赋能。

  上午,在W012展厅展示的“1+3+7”海尔智能学校全场景解决方案吸引了来自教育界相关人士驻足参观。据工作人员介绍,该方案涵盖1个智能学校整体平台、3大功能模块以及7大物理空间,实现了全部校园场景的可落地、可定制,为师生打造个性多元的智能化教学环境,构建便捷高效的智慧化校园生活圈。

  图片.png 

  图片说明:10月12日上午,海尔智能学校展厅迎来众多用户驻足参观

  具体来看,针对校园内教学楼、行政楼、实验楼、图书馆、体育馆、学校食堂、师生宿舍的7大物理空间,海尔智能学校全场景解决方案实现了各个场景的可定制。以行政楼为例,配备智慧云办公系统,解决资源利用率低、PC运维复杂等问题;智慧会议系统集电脑、投影、音响等传统八大会议设备于一体,智能书写系统,一键无线投屏,可全方位提升会议体验……基于师生的日常需求,提供行业唯一的海尔智能学校全场景解决方案,打造健康、舒适、安全、可靠的校园环境。

  图片.png 

  图片说明: 终端用户体验海尔未来教室解决方案

  作为海尔智能学校全场景解决方案的核心,未来教室解决方案在教学楼中,从教学、教室两大环境布局,覆盖师生教室中全场景使用需求,为学校提供差异化教学口碑。教室中通过配备智慧纳米黑板和智慧课桌凳成套智能教学设备,构建多屏互动的教学手段,同时融入海尔专有“润眼”技术,可有效过滤75%的蓝光,保障师生用眼健康。针对教室环境方面,空气、净水、安防等方面均有兼顾,比如智慧空气解决方案,采用空调、新风等智慧设备,不仅低能耗低噪音,还能为师生提供恒温、恒氧、恒净的健康安静的学习环境。

  图片.png 

  图片说明:海尔员工为与会贵宾详细讲解海尔智能学校解决方案

  海尔智能学校全场景解决方案之所以能成为行业唯一,离不开海尔全球领先的“10+N”开放研发体系,其原创科技已经有151项被行业模仿;在制造方面,在全球设立25个工业园和122个制造中心,为教育行业提供完备的产品以及方案支撑。

  目前,海尔智能学校全场景解决方案已获得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在内的全国知名院校的高度认可,并与全国1511所校园签订合作协议。跟随教育信息化2.0的脚步,海尔将持续精耕智慧教育,围绕智慧、健康、交互、安全等目标,引领教学模式迭代,教学环境升级、学校管理智慧化和学校环境服务智能化变革,构建物联网时代下的智慧教育新生态。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