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苏宁强势启动双11!三大绝招助力提前锁定胜算

2019-10-15 11: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前三个季度硝烟刚散,各电商平台纷纷开始摩拳擦掌, 打响四季度及双11大促第一枪。10月14日,山东苏宁召开10.25提前抢动员会,作为双11前夕重要的促销动员大会之一,美的、海信、海尔等家电大咖品牌相关负责人均到场站台。会议现场,山东苏宁不仅公布了双十一1025提前抢的创新玩法,还解读了品牌联盟的整体打法及选品服务的优化提升,赋能品牌优势资源,共创四季度及双11大促的强势开局。 

  

  本书旨在帮助英语学习者及考研学生进行英语词汇的学习,作者为高校教师,十五年英语研究及教学经验,常年受邀在全国各地讲授考研词汇课程,得到学生一致好评。作者用词以类记的方式帮助读者省时高效的记忆运用词汇,主要方法是针对于阅读理解的同义替换词汇进行记忆,多年来帮助无数考生度过考研英语难关,也是英语学习者掌握词汇利器。书中所有词汇及其例句均来自历年考研真题。 

  

  会议中,山东苏宁易购总经理左涛先生针对前三季度山东苏宁取得的进步与亟待改进之处进行了复盘,并对第四季度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动员。他强调:“2019年家电3C行业挑战与机遇并存,整个营商大环境都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山东苏宁唯有拿出破局绝招才能在存量市场中拓展市场份额,赢战2019。“而左涛先生口中的破局绝招,便是山东苏宁智慧零售独有的”打法“、”玩法“和”算法“。 

    

  破局第一招:聚焦团队打法、打造品牌战线 

  依托线上线下的渠道优势以及强大的供应链能力,苏宁招揽了一众家电3C品牌盟友共同备战双十一1025提前抢,本次活动中,山东苏宁与美的、海信、海尔组成大家电超强战队,整合各品牌全品类优势资源,为消费者提供双十一提前抢的全方位全场景优势。       

  在双十一1025提前抢中,美的、海信、海尔将继续引领大促主旋律,把从小家电到大家电的全品类好产品,借助苏宁双线平台,为用户提供智慧成套家电解决方案。相信通过多方联手,本次1025提前抢将打响双11提前量,引爆山东市场。 

    

  破局第二招:聚焦创意玩法、1111力度提前抢       

  今年双十一1025提前抢,山东苏宁将追加千万高额补贴,整合各品牌厂家更多的资源,给用户更加给力的活动:单品满千返百最高返900元,预存50元送500元、套购满额最高送出128GB iPhone11一台、家电以旧换新、小Biu家族专享特惠、30天包退365天包换等重磅活动。       

  同时作为家电3C电子产品爆发主场,本次1025提前抢山东苏宁将通过全场景、全生态触达引流,及全链路流量承接分发,融合家电、母婴、生鲜、极物等众多业态用户,通过苏宁的平台优势,提升用户生活品质,让消费者享受到综合福利。 

    

  破局第三招:聚焦智慧算法、赋能全场景       

  承载着苏宁智慧零售前沿的双线场景,山东苏宁围绕不断变化的用户需求,在空间打造和消费体验上持续迭代升级。作为智慧零售全场景互联网中的O2O平台,山东苏宁通过苏宁易购、苏宁拼购等网上渠道,双线拓展转化上百万会员。通过全会员制营销,实现零售赋能,打造山东地区单日千万级规模线上流量。       

  经过长时间的运营,山东苏宁旗下的苏宁易购云店、零售云店、苏宁易购大润发店、苏宁易购家乐福店,均借助云店铺、云货架、云POS、千里传音和金矿等数字化营销工具,实现了除门店渠道外的社群网络搭建。智能化的山东苏宁将通过标杆场景打造,提升线下门店及线上店铺的强引流能力,围绕消费者需求,打造全流程智慧服务场景,实现双十一1025提前抢的“上网上街上苏宁”。 

    

  近年来,双11已经历了从线上促销到双线狂欢的升级发展,未来拥有”线上+线下”资源的平台自然会收获更多用户的青睐。在智慧零售基因的赋能下,山东苏宁将为消费者提供更早、更多元、更个性的消费需求满足,以及更高效率、更好体验提供商品和服务,这是智慧零售的本质和初心,也是智慧零售模式提前锁定双11胜算的一张王牌。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