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纸化理赔,华夏保险邹平支公司在行动——华夏保险滨州邹平支公司无纸化理赔特别早会

2019-10-16 16: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10月14日上午,华夏保险滨州邹平支公司营服陈悦老师在大早会上为大家介绍了微信小额医疗无纸化理赔的操作步骤,从理赔资料收集到报案、结案支付每一步操作做了介绍。 

  以前的理赔资料收集,业务伙伴需要在医院、客户家、公司之间来回跑,费时又费力,而小额免单据理赔的上线,业务伙伴可以和客户一起或客户自助拍照上传,从“来回跑”变“不用跑”。 

  1000元以下、住院天数10天以下的疾病或意外医疗,投保人可以用微信操作理赔申请,手续简便、触手可得,让客户足不出户办理赔,增加客户体验感,提升理赔支付时效。 

  相较于以前,无纸化理赔更省力、省时、省心,同时更高效。通过早会讲解学习,业务伙伴对小额无纸化理赔有了初步认识,同时表示将用到实处。课程最后,针对业务伙伴的疑问给予具体的解答。   

  增强业务伙伴专业知识,助力中支业务发展,华夏保险滨州邹平支公司在行动!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