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常青树,华夏常呵护:华夏人寿日照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获赞

2019-10-16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10月8日一早,家住五莲县中至镇葛家崖头村的葛先生家属赶赴20公里山路来到华夏人寿五莲支公司,郑重地将一面绣写“快速理赔显诚信,华夏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的手中,表达自己及家人对华夏人寿的感谢之情。 

  据了解,葛先生夫妻俩对保险本来不是很感兴趣,也不了解保险的意义,后来经过保险经理人多次沟通讲解才于2017年9月为自己投保了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及医保通(普惠版),重疾保额10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7月,葛先生感觉自己腹部不舒服,因为也没有出现拉稀的征兆,村里离县城又比较远所以也没在意。一个月后,腹部不适的症状并未消失,恰逢女儿开学去五莲一中报到,送完女儿后便顺道去了五莲县人民医院做了检查,结果出来后医生直接建议住院治疗,确诊为肝恶性肿瘤并肺部转移。保险经理人在得到此消息后第一时间赶赴医院了解了葛先生的状况并将理赔资料代替葛先生交到日照中支理赔人员手中,后经理赔调查核实,葛先生所患重疾符合常青树系列产品重大疾病保险(2016)责任和医保通医疗保险责任,公司率先赔付葛先生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以及目前医疗保险金6530.77元,后续医保通医疗险将继续有效。 

  飒飒秋风,诚信服务最让人安心;病魔来袭,快速理赔最解燃眉之急。近年来,华夏人寿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简化理赔手续、缩短理赔时效、提升客户体验,将保险保障送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