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快速理赔 富德爱心传递

2019-10-16 16: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9月20日上午,客户刘先生家人带着“理赔速度快,服务暖人心”的锦旗来到富德生命人寿蓬莱支公司,感谢公司快速理赔,赞叹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好。 

  富德生命人寿蓬莱支公司的客户刘先生因意外摔伤导致脑挫裂伤于2019年8月25日身故,刘先生家人在整理遗物时发现刘先生一份保单,刘先生于2014年为自家购买了一份《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刘先生家人张女士于2019年9月17日来烟台中支招远柜面递交理赔资料,在公司服务人员协助下,资料很快就准备齐全。公司理赔人员收到资料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等地进行核实,在医院等地相关资料核实清楚后,2019年9月20日公司对刘先生家人进行了赔付,赔付身故保险金20万元。 

  拿到结案通知书的张女士感激地对工作人员说:“富德生命人寿理赔速度非常快,服务非常周到,我后续的生活也有了保障,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是一家负责任,重承诺的好公司。”客户实实在在的话语让我们感动,同时也激励着我们不断提高服务品质。富德生命人寿通过人性化的服务水平,先进的全流程保险科技手段,用实际行动肩负起对社会的责任,对客户的承诺。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