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一,明星领队培训计划来济啦!

2019-11-09 13: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1108175636

  鲁网11月9日讯 1111日,炫舞未来携手海看将在山东济南的章丘区老年健身中心开展明星领队培训计划!炫舞未来“超牛领队”李萍将为现场100位粉丝带来专项舞蹈及技巧培训。 

  此次活动由未来电视炫舞未来、山东海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在第四届体育健身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开启前夕举办的专场领队培训会。炫舞未来明星导师李萍也首次来到济南章丘区,为广大的广场舞爱好者悉心准备,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计划! 

  活动中,李萍老师将带来广场舞4K教程,并亲自教授古典舞秘籍。当然,正逢双十一,还有游戏环节为现场舞迷送福利大奖。奖品多多,在场的所有人都能够从中亲身体验,各有收获。 

  

  活动亮点抢鲜知  :明星领队培训计划 

  时间:1111日上午9:30 

  针对广场舞爱好者、学舞成员以现场培训教学的方式开展 

  地点:山东济南的章丘区老年健身中心 

  炫舞未来明星导师李萍老师的"明星领队培训计划"等你来!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