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宇浩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9-11-13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1113145332 

  11月13日上午,山东宇浩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集团”)揭牌仪式在寿光市隆重举行。市政协原主席姜洪佩,市政协原主席、市关工委主任、市传统文化宣教中心主任王茂兴出席并为集团揭牌。市政协原副主席夏德起,潍坊科技学院原党委书记燕永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局副局长韩迎祥,市文联主席孙荣美,市委老干部局二级主任科员聂桂惠等出席。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理事、集团董事长张浩程出席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191113145335 

  市政协原主席、市关工委主任、市传统文化宣教中心主任王茂兴应邀致辞。王茂兴主席在讲话中对集团的工作和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集团全体员工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加深对于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升对于学习践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信心。推动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更广泛深入,进一步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经济、政治、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微信图片_20191113145329 

  张浩程董事长介绍了集团改组及发展情况。张浩程董事长指出,集团改组不仅是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一件喜事,这标志着集团公司已具备了向高起点、现代化进军的实力,标志着将以崭新的管理理念步入更好更快发展的历史阶段,也标志着集团员工自我价值将有更好的发展空间和更美好的未来。他希望集团公司各部、各机构要以此次改组为契机,切实领会集团公司改组的深刻内涵,研究加快企业创新步伐,切实提高企业运作管理水平,真正使本部门发展、管理、创新等各方面都有大提升、大进步。

  微信图片_20191113150335 

  仪式上,集团副总经理王建群宣读了临沂市诗词学会向集团发来的贺信。

  微信图片_20191113145846 

  山东宇浩文化产业发展集团自成立以来,积极承担山东“文化强”的发展责任,紧跟山东文化强省和现代化建设步伐,积极投身山东经济社会快速高速发展的火热实践,在全省建设发展的整体战略构想下,努力成长为山东文化产业发展和城市文化繁荣的核心力量。张浩程董事长首次提出依靠政府、企业和文化“三驾马车”并行的发展思路,进一步扩大文化张力和产业活力,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通过实施跨区域参与,迅速做大做强产业规模,以建设为基础、以企业为保障、以政府为支撑,实现资源、资金、项目的良性循环,形成板块产业的良性互动,努力实现从产业发展向产业投资管理与发展并重的综合型、平台型的大型文化产业企业,为文化山东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全国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等发来贺信。

  微信图片_20191113145315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友好商会、企业代表,文化界知名人士出席揭牌仪式。(实习生 王靖茹)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