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泰安中支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山东省人身保险业销售宣传行为负面清单》

2019-11-18 10: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人身保险销售宣传行为,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10月29日,华夏保险泰安中支利用内勤早会时间组织学习《山东省人身保险业销售宣传行为负面清单》,学习内容包括法律、法规、政策、制度、招聘保险销售人员同业诋毁保险产品性质保险产品责任与收益违规使用客户信息等十六类70余条负面行为。 

  (泰安中支组织内勤员工学习销售宣传行为负面清单) 

  25日-29日中支下辖机构组织内勤员工与业务人员共同学习《山东省人身保险业销售宣传行为负面清单》,本次培训人员达300余人,同时中支制作《山东省人身保险业销售宣传行为负面清单》易启秀,每日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 

 (本级营业区组织业务人员学习销售宣传行为负面清单) 

(肥城支公司组织业务人员学习销售宣传行为负面清单) 

  (宁阳支公司组织内勤员工学习销售宣传行为负面清单) 

 (中支银保渠道组织业务人员学习销售宣传行为负面清单) 

  下一步,泰安中支将会印刷《山东省人身保险业销售宣传行为负面清单》海报并下发张贴,同时通过问卷星对所有员工将进行测试,检验员工学习成果。发展是第一要务,合规是第一责任。华夏保险一直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严守红线,防微杜渐,为广大保险消费者提供温馨高效的服务保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 (图/文贾启东)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