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滨州中支举办十一月份银保启动大会

2019-11-18 10: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31日晚6点,华夏保险滨州中支银保召开10月总结暨11月启动会,全体银保将士参会,拉开了2019年收官大战的序幕。 

  大会由冯铭川老师倾情主持,共分为4个环节。首先是由刘东兴经理带来less系统数据播报及工作督导。接着由冯铭川老师带来的2019年1-10月业绩分析及盘点,本次盘点表彰的同时,深入细致的分析了各营业部处存在的问题,指出今后业务和团队发展的方向。会议第三项由丁晓蕾总监带来渠道合作与“新战力”,回顾了新战力项目的战绩,盘点出单情况,指出差距,调整在接下来的时间工作的重点。大会最后由银保分管总梁宝利同志激情带来政务沟通, 他深情的说道:“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新战力”项目是我们收官大战的关键,大家必须全力投入,各级人员与渠道充分沟通,全面达成新战力任务目标,实现四季度业绩新提升。” 

  “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 华夏保险滨州中支银保全体将士精诚团结、目标一致,必将打赢2019收官大战,再次向市场展现华夏银保的敢打敢拼,出手必胜的领军者风范。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