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东营中支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9-11-18 10: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提升公司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处置能力,2019年11月7日,华夏保险东营中支特邀请山东社安消防中心的徐文建教官为公司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开始,徐教官通过播放消防短片,通过一个个真实发生、教训深刻的火灾案例,结合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事例,讲解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几个主要方面的问题。最后,徐教官向大家示范了几种发生火灾时的自救方法以及干粉灭火器、环保水基型灭火器、灭火毯、逃生锤等消防用品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使大家掌握了火灾意外发生时基本自救常识,知道了如何正确的利用身边的消防器材进行初期火灾的扑救,提高了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正确组织疏散逃生的能力,增强了火灾防范能力,为公司的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