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买智慧洗衣机?海尔衣联网给你一套智慧阳台

2019-11-27 16: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以往,消费者买的是智慧洗衣机,如今,海尔衣联网为消费者营造了全新智慧洗护场景。

  上周,家住上海浦东新区的杨女士刚刚入手了一套海尔智慧阳台场景,看着按照设计师团队定制化方案改造的智慧阳台,杨女士表示非常满意。

  1.png 

  在杨女士购买的智慧阳台场景中,海尔智慧洗衣机可以自动识别当地水质、水温、洗衣液浓度等信息,并可根据衣物重量对洗衣液剂量进行智能投放。同时,洗衣机与晾衣架之间还形成了洗晾联动,洗完衣服后晾衣架会自动下降,晾好后手一碰衣架便会自动回升。

  2.png 

  不单是晾衣架,海尔洗衣机还可以和烘干机形成洗烘联动。可以说,海尔智慧阳台场景一次性便可满足用户从洗涤、烘干到晾晒的需求。在刚刚过去的两个月中,海尔衣联网卖出了4.5万套“智慧阳台场景”。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