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召开2019年行政工作会议

2019-11-28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21日,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2019年行政工作会议在德州市夏津县德百温泉度假村酒店举行,全辖43名行政条线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对2019年行政工作评估体系中表现卓越的机构进行了表彰。随后,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行政部周涛经理做2019年行政工作总结及明年规划主题报告。周经理结合公司内外部形势,对职场管理、资产管理、品牌宣传、综合管理相关工作分别进行了阐述,并从“务实”和“务虚”的角度,要求行政条线认真部署、合理安排,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会议期间,行政部各室主任就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项宣导,各中支行政负责人做了工作汇报。全体与会人员通过专题研讨的方式,分享工作经验,共同探寻问题解决方案。 

  最后,周涛经理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要求各机构应一如既往的做好行政工作的推动和落实,并期待来年的行政工作持续提高与完善。 

  定期召开行政工作会议使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行政条线的管理水平、服务效率持续提升,各岗位人员的专业水准明显提高,有效助力了公司的不断壮大和健康发展。(通讯员:赵凌霄)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