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党员干部赴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19-11-29 15: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不断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组织全行党员领导干部40余人赴山东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各党员领导干部先后参观了山东省廉政教育馆的序厅、主展厅、专题展厅、主题展厅,并在宣誓厅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报告厅观看警示教育片《刚愎自用的代价》,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在通过传统展示学习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的同时,通过观看多媒体全息剧场、情景特效舞台剧等形式,切实增强了代入感与体验感。其中教育片《说廉》从孩子的视角充分展示了贪污腐败行为给家庭带来的伤害,生动直观、触及心灵,给在场的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震撼人心的警示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深感震撼,日后的工作中一定坚持党性原则,牢记初心使命,严守各项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廉洁自律、担当作为,为做优做强做大济南行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