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公司法人机构经营评价结果发布 太平人寿连续第四年获A级评价

2019-12-02 14: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26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公布2018年度保险公司法人机构经营评价结果,太平人寿再获A级评价这是公司自评价实施以来连续第四年获得A级评价。 

  经营评价指标体系是保险公司“三位一体”监管评价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服务评价指标体系、分类监管评价体系一起,分别从经营效果、服务水平和风险状况三个不同角度对保险公司进行评价。经营评价包括14项考评指标。评价结果为A类,代表该公司在速度规模、效益质量和社会贡献等各方面经营状况良好。连续四年获得A级评价,也直接反映出太平人寿长期以来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显著成效。 

  除在经营评价中获得A级,太平人寿在“三位一体”的服务评价中也表现突出,连续第二年获得保险公司服务评价AA级,其“秒赔”移动理赔受理平台,同步被评为2019年度前十大重要服务创新项目。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