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5次!利客来集团再次选中海尔中央空调

2019-12-02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28日,在青岛利客来上马购物广场,158台海尔空调在天台上排成了一个"空调方阵"。当然,这也不是海尔第一次和利客来合作了。此前,在青岛其他两大市区的利客来超市、海阳和济宁的喜客來大酒店等等,海尔空调凭借高效节能、高品质服务保障陆续中标。

连续5次!利客来集团再次选中海尔中央空调

  智慧空气:2万㎡的恒温舒适

  据悉,利客来上马购物广场建筑面积52000㎡,其中制冷面积高达2万㎡。为了让消费者在购物时能有一个良好的空气环境、舒适的购物体验,利客来集团综合对比海尔、格力、美的、海信等不同品牌,最终唯一选择了海尔。

  除了节能省电,还有健康舒适。消费者在购物的时候,最怕空气憋闷、有异味、忽冷忽热等等,而商场也最担心故障、维修率高、电费高等问题。考虑到商场人流量波动较大、青岛冬季偏湿冷等个性化需求,海尔中央空调为其制定了高效节能金刚嵌入机系列空气解决方案。能效达到国家二级能效要求,海尔拥有独立除湿功能、导风面板无死角送风,最终获得项目方青睐。

连续5次!利客来集团再次选中海尔中央空调

  智慧服务:工期缩短一半

  在服务上,与其他品牌售后外包服务不同,海尔中央空调提供从前期设计、安装,到后期保养、维护的全流程服务。在设计上,有专家平台在线出图;在安装上,有可视化平台远程"监工";在使用上,2小时超速上门。在与利客来集团确定合作后,海尔仅2个周就完成了158套产品供货,1个周内完成安装调试,缩短一半施工工期。

  其实,这已经是海尔与利客来集团的第5次合作了。作为中国连锁行业百强,利客来集团经营区域主要集中在山东半岛,而仅在青岛地区,利客来就拥有4家大型购物商场和十余家连锁超市。据悉,海尔与利客来集团旗下综合类卖场、酒店等均有战略合作。

  在新零售快速发展的带动下,包括空调柜机、嵌入机等在内,整个轻商行业迎来了高增长。因为在智慧场景、全流程服务上的差异化优势,海尔已成为轻商行业首选品牌,并在全国各大行业布局物联生态,创造用户价值,实现共创共赢。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