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助力路亚先锋全国争霸赛,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2019-12-03 10:48:00 来源:财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日前,2019赛季路亚先锋全国路亚争霸赛在山东莱芜葫芦山水库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上百名路亚玩家齐聚一堂,经过两天共18小时的激烈角逐,钓手王伟、宋春晓最终以21.04公斤的成绩夺冠。作为中国皮卡文化的引领者,长城炮乘用皮卡助力此次赛事,并引发了路亚圈的极大兴趣。

   

   

   

  路亚,是一种钓鱼方法,源自Lure的音译,是模仿弱小生物引发大鱼攻击的一种方法。与大家比较熟悉的台钓来说,路亚将传统钓法的被动等鱼变为主动找鱼,但需要钓手们开船进入水域。而船的型号多种多样,为了到全国各地使用方便,并且能够更好地发挥钓鱼水平,路亚钓手大多选择开车拖着船去各地钓鱼。

   

   

  但是一直以来,路亚钓手选用的车型要么是价格高昂的进口皮卡,要么是舒适性不太好的工具车皮卡,或者是装载空间不够用的SUV车型。而此次长城炮乘用皮卡,引起了钓手们的极大兴趣。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长城炮有拖船的功能性,兼具舒适性,还有相当不错的驾驶感受。”

  “亲眼见证了长城炮轻松地就把船从水里拉出来了,拉着船上陡坡也不在话下。”

  “玩路亚的,一般是用车拖船,车加上船会很长,平时开车、转弯、掉头都比较麻烦,长城炮有360全景影像、倒车影像、换挡拨片,这些配置对我们来说很方便。”

  “最高配才15.98万,这个价格简直太亲民了,团购组织起来。”

  “出去钓鱼要拖船,经常要走比较恶劣的路况,长城炮有有四驱模式,还带后桥差速锁,是日常钓鱼和户外出行的理想选择。”

   

  据了解,长城炮共推出乘用皮卡、商用皮卡、越野皮卡,目前已上市乘用皮卡和商用皮卡。参与本次活动的长城炮乘用皮卡具有三种不同风格的内饰和6种车身颜色可选,标配全LED前后大灯、前后雾灯和流水转向日行灯,科技感十足。车身长宽高为5410*1934*1886mm,轴距为3230mm。货箱尺寸为1520*1520*538mm,并可选装不同形式的货箱盖。

   

  内饰设计方面,长城炮乘用皮卡完全巅覆了国人对中国品牌皮卡的传统认知,车内触手可及之处均为软质包覆。

   

  动力方面,长城炮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60Nm,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AT自动变速器,拥有标准、经济、运动、4L四种驾驶模式,结合智能四驱、后桥电子差速锁,以及国内皮卡首创的多连杆后悬架系统,拥有媲美高端SUV的驾乘体验和极强的通过性。

  此外,长城炮乘用皮卡还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可开启天窗、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等功能。主被动安全方面,长城炮乘用皮卡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匹配博世9.3版本ESP、主动刹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半自动泊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配置,此外,该车还搭载360环视、倒车影像、并线辅助、智能前视、12雷达探头等安全配置。

  

   

  另据了解,搭配三把锁、绞盘、涉水喉、蠕行模式、坦克掉头等专业越野配置的长城炮越野皮卡也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