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12月开门红:小超人空调份额稳居TOP5

2019-12-05 12:33:00 来源:消费日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双11狂欢的硝烟刚刚散去,双12已拉开战幕。天猫数据显示,12月1日小超人空调整体份额位居第五。在单品销售方面,小超人50AH-2、72AHBP-1两款柜机进入热销榜,分别排名TOP3和TOP5。

   

  根据今年双11整体反馈,小超人空调在用户市场口碑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用户评价普遍集中在“送装快”、“服务好”、“使用效果好”、“外观时尚”等。此外,“实惠”、“大品牌”也是提到最多的关键词。

  以小超人50AH-2柜机为例,这款采用经典智能圆柱外观的2匹空调,适合20-30㎡的小户型使用。48种送风方式和1000m³/h超大风量,可以提供舒适的使用体验。此外,该款空调创新采用宝石蓝涂层添加银离子抑菌元素,双层防霉设计也具备更强的抗菌能力。而通过连接智能手机和智能音箱,就能实现远程操控。

  可以说,年轻人逐步进入消费主力阵容,也为年轻空调品牌带来新的机遇。2018年双11,小超人进入天猫空调品类前五;2019年双11跻身天猫“亿元品牌俱乐部”,是进入空调TOP5的唯一年轻品牌。从目前的双12开门红情况分析,小超人空调的市场表现仍有较大的上升空间。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