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快速理赔解纠纷,平安一直在路上

2019-12-05 13: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山东平安产险德州中支查勘员王镇接到客户宋先生报案,客户称与前车追尾,因双方均第一次发生交通事故,对事故处理过程不明,希望我司查勘员尽快到现场并协助处理。平安查勘员王镇立即驾车赶往现场,因正值下午下班期间,此次事故已造成道路拥堵。王镇对事故进行了解后,因责任明确双方无异议,损失较轻且无人伤,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查勘后引导客户驶离道路中心,并对标的车及三者车维修流程进行讲解,最后在双方协商同意的情况下,王镇现场将三者车维修费支付。宋先生对平安专业理赔赞口不绝,三者车主也对平安的快速理赔连连称赞。 

  快速查勘,高效理赔,一次次事故处理温暖了客户,平安查勘员二十四小时坚守在客户服务的岗位,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面对客户遇到的困难,查勘员用自己的知识和能力帮助解决问题。随着科技的发展,平安理赔一直在加速,“科技+金融”让平安能够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客户,平安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