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帮客户搭电救援暖人心

2019-12-05 14: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山东平安产险聊城中支查勘员王超在公司合作单位驻点值班,有一客户来到驻点称自己车蓄电池没电了,打不着火了,有孩子在车里等着,比较着急,王超了解后,跑步到客户车跟前,仔细检查车辆情况,得知因客户长时间开收音机,导致蓄电亏电,便用公司配的搭电宝为爱车启动,车辆正常运转后,王超由仔细检查电瓶,发现电瓶老化,建议客户近期更换。此举动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深切感受到平安的、暖心。 

  作为平安员工,力所能及地帮客户解决难题是我们的责任,这种责任不仅能解客户燃眉之急,也体现了平安对客户的重视与关注,更履行了平安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一件小事,拉进了我们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更体现了平安人时刻准备积极获客的职业性。“安心、简单、温暖”是全体平安人的服务理念,也是全体平安人对客户做出的承诺。贴心服务,平安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