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帮助聋哑客户办理业务获赞扬

2019-12-05 14: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山东平安产险济南门店一位客户来到最西边魏陈曦所坐工位前,将身份证、合格证等资料放在柜台上,用手比划着动作,并拿出残疾证给魏陈曦看,原来这是一位聋哑人,魏陈曦拿出纸和笔用文字与这位客户沟通,经过沟通魏陈曦得知这位客户的家人刚买了辆新的摩托车,要购买交强险去挂牌,不知道该怎样办理。魏陈曦帮这位客户审核资料后,引导至柜员处顺利办理了摩托车交强险,这位临走时用手势打了谢谢的手语,满意的离开了。 

  面对不同的客户平安有相应不同的服务,为每一个客户提供最周到的服务是平安的服务理念。在面对聋哑客户时,平安的客服人员第一时间用纸笔交流,避免了交流不畅带来的信息错误。特殊客户群体虽然占比很小,但对这一群体的服务水平更能彰显一个企业的综合实力以及社会责任感,于细微之处更能显示平安的文化底蕴。平安根据特殊客户群体的的特殊性自身服务体系,为其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体验之上,诚信保障”的承诺!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