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好车主审车获好评

2019-12-05 14: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山东平安产险禹城门店车商专员肖兵接到客户电话,因想要审车需要提前向单位请假,想要预约审车时间。了解客户的需求后,肖兵同事指导客户下载平安好车主APP, 绑定车牌号验真后按步骤流程操作,预约了审车服务,同时又联系机构检测线线上接单人员,告知其接单并协助客户审车。客户为平安线上化服务很满意,对客服的专业服务点赞, 表示买保险还是买平安! 

  作为平安产险3.0战略的核心载体,及平安产险“车生活科研成活”的核心,平安好车主定位于成为车主的“用车助手 安全管家”,沿着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这条主轴不断进化。依托平安产险优势资源,平安好车主APP涵盖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一站式提供加油、保养、维修、违章查询、救援等70余种热门车服务。平安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车主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方式,为平安出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