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客户的小事,平安的大事

2019-12-05 14: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王先生来到山东产险高唐支公司的门店咨询车险业务,在咨询过程中客户提到了自己车胎气压不足,询问附近是否有修理厂。客服马盼盼想到自己车内有一个电动充气泵,提出现在就可以帮助客户免费充气,免得客户来回奔波。客户没想到自己无意说的一句话让平安产险工作人员这么重视,对平安的服务连连称赞,本来还对价格稍有迟疑的王先生立即为爱车购买了保险,并表示会推荐身边的亲朋友好友都选择平安的。 

  客户的一件小事,对平安来说都是大事,为客户解决各种用车问题是平安的职责所在。平安一直以来对客户的承诺就是:体验至上,诚信保障!客户的需求就是平安的目标,客户的问题就是平安的职责,只有更好的为客户服务,才能更好的发展壮大平安。正是平安这些强大的功能和切身的便利才让客户锁定平安,宣传平安!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