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从心出发,用心服务

2019-12-05 14: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自成立以来涌现出大量优秀的人才,刘东秋就是其中之一,伴随着济南分公司的成长一路走来。六年里,在分公司的平台上刘东秋展现出了极佳的工作素养,工作中她认真负责、用心主动,完全胜任本职工作,同时在2016年就已经成为共享部门的兼职讲师;生活中她乐于助人,同事相处融洽,善于合作。 

  她说,我们的电话回访客服工作不仅仅是回访读几句话而已,回访的背后承载了平安品牌的形象,工作中更要交接好平安品牌维护的第一把接力棒。电话回访中客服工作难免接触到难以处理的场景,她在新契约回访中曾遇到一位客户通过朋友购买的保险,客户一直坚持是通过朋友买的不需要回访,自己什么都知道,非常信任自己的朋友。东秋耐心听完客户的表述,没有直接反驳客户的观点,而是通过同理心告诉客户,“我非常理解您的想法,也对您的经历感同身受,回访目的既是对您权益的保障,也是对代理人工作的支持,回访的完成代表了业务员工作的最后一步,我们希望得到您的配合,既是配合回访工作也是配合您朋友的工作完成,仅需要您2分钟就可以,您看可以吗?”东秋耐心的讲解给客户后,客户表示认可并非常配合的完成回访工作。 

  其实工作就是这样,将心比心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工作生活原本就没有那么多艰难的事情,因为有时候坚持一路走下去,不自觉的花就开了。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