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持续上涨 为何新哈弗H6Coupe车主如此淡定!

2019-12-05 18: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油价迎来三连涨。买车容易,养车难。这大概是很多有车一族的共同心声。除去清洗、保养等常规操作,最让大家头痛的莫过于油耗这件大事了。费油=高额用车成本,所以选车时,不要仅仅看品牌,更要注重油耗水平。 

  拿自主SUV来说,通过近些年的发展,整体实力不断上升。比如现在业界被称为“国民神车”的哈弗H6,长期称雄SUV市场,累计总销量即将突破300万辆。销量如此优秀,与其优渥的品价比不无关系,尤其是在油耗上,更实打实为用户钱包“开源节流”。

  image.png 

  对油耗而言,用户大多以官方数据为第一准则,来判断这辆车是否符合选车要求。以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以下简称新H6 Coupe)为例,其工信部耗油数据为6.8L/100km,这个数据在同级车型中,已具备不小优势。毕竟吉利博越(7.2L/100km)和长安CS75(7.0L/100km)的官方数据都在7L及以上。新H6 Coupe究竟是如何把省油做到极致的呢?

  动力奥秘 省油绝技大赞

  新H6 Coupe从起步开始的每一步,都将“节油大业”谋划的全面而细致。

  节油,整车的动力系统是“主角”。尤其是现在越来越多的用户,对节油技术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毕竟聊起来也比较有“谈资”。而新H6 Coupe所搭载的黄金动力组合“1.5GDI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7DCT)变速器”,就是“谈资”的来源。 

  image.png 

  新H6 Coupe搭载的1.5GDIT发动机,是哈弗自主研发的产物,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为285N·m。为了让节油效果更好,1.5GDIT发动机所搭载的升级后的全新二代CVVL技术,为整车提升了8.4%的燃油经济性;另还将燃油喷射系统提升至350bar,让整车的燃油经济性更上一个台阶。值得注意的是,CVVL技术也是哈弗自主研发的成果之一,自主成果强强联合,充分彰显了哈弗强大的研发实力和节油实力。 

  另外,7速湿式双离合(7DCT)变速器同样作为“哈弗出品”,自然实力不容置疑。拥有“中国品牌真正意义上自主研发的首台双离合变速器”光环,7DCT变速器拥有高达95%的综合传动效率以及超高的系统可靠性,综合实力足以媲美奔驰9AT、大众DSG等国际品牌。 

  image.png 

  在“实战”中,为了保持速度的同时还能兼顾燃油经济性,7DCT变速器能够在NVH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实现最低1200rpm以下降档的换挡逻辑;另外为了实现更好的驾驶体验感,还将机械挡杆升级为电子挡杆、并新增了换挡拨片,令整车动力、节油、舒适驾驶实现三效合一。 

  黄金配置 让节油更上一层 

  不仅如此,城市道路常常拥堵,起起停停更是家常便饭。在这种情况下,新H6 Coupe就可以开启“经济模式”来打响节油的第一战。在经济模式下的动力输出和油门响应较适合在拥堵的城市道路行驶另外在等红灯时,自动启停功能会使发动机停止工作,车辆自动熄火,从而降低燃油消耗,达到明显的省油效果。而回看其同级车型吉利博越,则没有自动启停功能。 

  image.png 

  通过多方面考量,可见新H6 Coupe的节油实力相当硬核。纵观整个业界,哈弗H6不仅具有强大的技术实力,更能将技术落到实处,完美转化为动力+节油二者兼顾的理想境界。所以新H6 Coupe被称为省油先锋绝不为过。 

  作为省油先锋,新H6 Coupe不仅在油耗上“保护”用户钱包,更在钜惠中,诚意回馈,让利大家,现在购买新H6 Coupe至高综合钜惠可达17500元!省油+钜惠,双“惠”齐下,用更低的成本妥妥玩转最ins的SUV。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