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雅、卡她、优美魔塑 2020年春夏新款集体亮相泉城济南

2019-12-05 18: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 希雅、卡她、优美魔塑三大品牌携手亮相泉城,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让初冬的济南“回温”了,希雅、卡她、优美魔塑三大品牌2020年春夏新款集体亮相。 

     

  卡她公司董事长冼文广致辞中表示,卡她这一年来过得风风雨雨,他表示这个历程有挫折也有成绩,从麦田里的她到她-洱海,卡她一直追寻的是将一切由生活中来,一切又回到生活中去的经营理念,让大家高高兴兴赚钱,快快乐乐生活。

    

  卡她,源于法式优雅、轻奢、简约、时而性感!它是一个崇尚内心自在的设计师品牌,希望通过释放自由、放松、舒适的生活方式,带给每一位穿着者有灵感的生活,从而更好的愉悦自己,享受生活,热爱生活,更懂得珍惜和关爱他人! 

    

  广东汕头市华阳内衣有限公司山东总代理廉勇亮告诉记者:“卡她主打100%桑蚕丝里料,希雅超高性价比的形体衣,大众价位而又精湛的工艺。优美魔塑形体衣国内首家采用一百织超级莫代尔的面料,独创形体衣面料第四极”。 

    

    

  廉总在发布会上说:“卡她以“她健康,她舒适”为设计理念,以“分享,责任,共赢”为价值观,提倡女性以健康舒适为一切前提,经过专业研发设计师为亚洲女性身型量身打磨,追求原生态,舒适,轻盈,自由呼吸,达到健康与美丽双重效果 

    

    

    

    

  优美魔塑选用超级莫代尔为主面料,之所以称为“超级”,是因为这款面料具俻了莫代尔的灵魂特性:柔软、亲肤与透气,同时更具俻了锦纶的耐磨性和稳定性、氨纶的弹性与回弹性。更因为轻薄与柔暖,所以这是一款“睡眠形体衣”。在睡眠时提供小粒径负氧离子的养护,如在森林大氧吧中安然入眠;更能确保在睡眠期间,依然保持对脂肪的管理,实现24小时不间断的塑形! 

    

    此次参会人数有二百人,有广东佛山的内衣企业,汕头谷饶的内衣企业,和全省各地的内衣终端精英老板。本次会议签约了二十二家形象店,订货150万。 

    

  以往的内衣会议都是在会议室进行,这次为了给客户更好的体验和更好的走秀效果,特意选择一个音乐酒吧来渲染女性产品的美丽。 

    

  冼总感慨2019年将要过去,过去的这一年,卡她在山东地区去的成绩也将成了历史与鞭策,感谢山东的总代理廉勇亮和整个山东的合作伙伴对卡她的信任与支持。对于即将到来的2020年,冼总表示卡她的团队都有雄心壮志,也期望在座的伙伴能与红磊公司一同助力卡她在创辉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