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济南门店荣膺中国质量万里行AAA级评价

2019-12-06 08: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调查组来到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济南门店,对门店环境、服务及作业流程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评测和深度的明察暗访。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凭借优秀的服务品质及创新的服务举措,最终荣获了“顾客满意度AAA达标单位”称号。 

  平安产险山东公司济南门店作为山东分公司的旗舰门店,集科技与人性化为一体,内设引导区、柜面区、自助服务区、洽谈区、等候区等多个功能模块,并从软、硬件两方面进行了升级改造,增加智能自助一体机、智能终端等自助服务设备,同时开发了线上预约、线上取号等功能,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融合的智能服务,倾力打造“科技+智能“门店服务体系,最大限度地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服务。 

  收获肯定,倍感欣慰,面向未来,砥砺前行。未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将持续以“客户为中心”,紧跟时代步伐,用技术驱动业务流程改进、创新产品,打造“安心、简单、温暖” 的服务,提供极致客户体验,持续回馈广大车主,回馈社会!(通讯员:林媛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