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 Appliances推出首个能清除细菌和异味的洗衣机

2019-12-06 10: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  当地时间12月3日,GE Appliances推出了首个也是全球唯一一个带有UltraFresh(超清洁)系统的滚筒洗衣机,可以保持洗衣机清洁,并防止异味和细菌的产生,有了这款洗衣机,用户不需要每次使用完后再擦拭洗衣机或者将洗衣机门打开来减少异味的产生。

   

  为了防止水、污垢和洗衣液等溢出到地板上,滚筒洗衣机内筒通常用橡胶垫圈密封,但每次洗完衣服之后,残留的水分就会聚集在橡胶垫圈内,长此以往,洗衣机就会产生发霉、发臭等问题。调查结果显示,46%的消费者表示在使用滚筒洗衣机过程中,最不能难受的是就是霉菌或异味,甚至有十分之一的滚筒洗衣机用户因为不能忍受异味又换回了波轮洗衣机。“为了解决洗衣机异味,很多消费者每次使用后都要清洗洗衣机,擦拭垫圈并将门打开。”该产品管理副总裁Peter Pepe说。

  针对这一用户痛点,GE Appliances用了两年半的时间研发新型超清洁洗衣机,从排水、筒门干燥和防护三个方面解决洗衣机异味问题。我们都知道,要保持洗衣机的新鲜清洁,水分是最大的障碍,GE Appliances推出的超清洁洗衣机具有一个较宽的,倾斜的垫圈,可以在洗衣完成后排干垫圈内的残留水分;另外,超清洁系统主要目的就是最大限度的去除多余的水分,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产生清新的新气流,洗衣结束后,便可清除筒门,垫圈和内筒中的水分;最后,洗衣机的垫圈、分配器、和泵均采用Microban的抗菌技术,可以进一步抑制细菌的产生。

   

  除了能保持洗衣机无异味,该洗衣机还搭载了智慧功能,除了通过手机APP可以远程启动和监控洗衣进程外,还可以通过Washer Link功能连接烘干机,根据洗衣机内衣物材质,重量以及潮湿的程度,烘干机便可智能地选择最佳设置烘干程序。另外,配合GE Appliances独创的“Smart Dispense洗涤剂智能投放”技术,可容纳一整瓶液体洗涤剂,洗衣机可以根据衣物面料、重量、污渍程度等智能配比洗涤剂的数量。据了解,该洗衣机将于明年1月份上市。

  作为美国百年家电品牌,GE Appliances一直围绕用户需求创新产品。此前,还推出首个智能投放洗衣球的洗衣机,解决了美国用户洗衣时洗衣球的用量控制难题,获得用户的支持。根据AHAM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GE Appliances收入同比增长12.6%,实现连续13个季度两位数增长。

  自2016年加入海尔以来,GE Appliances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精准把握用户痛点,不断研发推出新的智慧产品,在升级用户洗护体验的同时,也深化了全球化布局。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