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济南 | 领航一座城市的国际化抱负

2019-12-09 10: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14) 

  美国规划学家沙里宁曾说:

  “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可以看到它的抱负。”巡礼世界著名城市发展史,不难发现,每一座伟大都市的崛起,总有那么几个至关重要的节点,为其写下影响深远的壮丽篇章。 之于济南,这个重要节点,是全国唯一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的落定,更是承载着新时代国家战略重要使命-自由贸易试验区(以下简称自贸区)的批复。在地图上,济南自贸区如同一只冲天的“凤凰”,预示着这座千年历史文化名城即将乘势腾飞。

  (3/14) 

  (4/14) 

  “这是打造国际化大都市的重大机遇。

  ”今年8月在自贸区启动建设大会上,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用一句话向世人摹画出了一幅雄心勃勃的璀璨画卷。回溯济南走过的发展历程,可以清晰地看到,追梦国际化,并非一时之举,而是蓄势已久的重大战略谋划。

  (5/14) 

  早在100多年前,济南自开商埠,不仅创造了近代中国内陆城市对外开放的先河,更极大促进当时济南的城市化进程,使之成为北方经济重镇,乃至世界时尚潮流汇聚中心。

  100多年后,自贸区获批,济南再度开启了打造对外开放的新高地,亦标志着其为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注入了新的澎湃动力。

  (6/14) 

  根据规划,济南自贸区将是整合全球资源的高位平台,通过参与全球城市合作和交往,进一步提升济南的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并吸引集聚一批顶尖科技研发机构和高层次人才,不断增强济南在全球产业链、价值链中的话语权;同时通过打造国际学校、国际医院、国际社区,为广大市民提供同步世界的高品质生活。可以预见,自贸区所带来的利好,正以磅礴之势,全力加速济南国际化进程。

  (7/14) 

  时间是最伟大的书写者,也是最客观的见证者。

  从CBD国际金融城,到唐冶新城,再到彩石片区、高新东区,每一次城市蜕变,都绘就着浓墨重彩的全新篇章,亦见证着济南一路向东的宏伟蓝图。

  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如今占地约37.99平方公里的自贸区,正与济南城市发展战略规划高度吻合,两大势能的叠加,更加证实了济南腾飞,大势难挡。

  (8/14)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规划,规划的落地则离不开房企。作为中国TOP4实力企业,每到一个地方,融创都会站在更高的维度,以城市建设参与者的身份,把握时代脉搏,以远见未来之姿,进行前瞻布局,在促进区域人居蝶变的同时,亦将为区域蝶变带来无限可能。

  (9/14) 

  正是秉持着这样的营造理念,融创济南,深耕泉城五载,每一部作品的诞生,都是基于城市肌理、发展趋势、未来潜力等多重方面考量。一如位于自贸区内的融创文旅城,以约550 万方世界文旅巨制,引入七大主题十大业态,为济南迈向国际化大都市,注入一股强劲动力引擎;又如位于彩石片区的融创·东山府,不仅占据着自贸区重点打造八大国际创新平台之一的国家超算济南中心,更享有齐鲁科创走廊(规划中)带来的利好;而选址于自贸区高新东片区的融创·望岳府,则以一座新中式院落别墅,致力于为区域现代化发展,留住一份乡愁和美好;位于雪山片区的中新国际城在济南东部发展的脉络上,以全方位业态打造更好人居。

  (10/14) 

  (11/14) 

  (12/14) 

  (13/14) 

  以远见,致未来。在济南对接世界的城势脉搏中,融创济南将持续以开拓者与领航者身份,孕育更多高尚封面人居,更迭时代美好,与城市共生共荣。

  (14/14) 

  温馨提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东山府”,地名办核准名为“融创东山府”;开发公司为:“济南融创历控置业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济建预许2019906号)、(济建预许2019907号)、(济建预许2019908号) 2、本项目推广名为“济南融创文旅城”,地名办核准名/备案名为“济南万达文化体育旅游城”;开发公司为:“济南万达城建设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济建预许2019383”; 3、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望岳府”,地名办核准名为“天马相城”;开发公司为:“济南华昱置业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号:济建预许2018564 ; 4、本项目推广名为“中新国际城融玺”,地名办核准名为“中新国际东城A04地块项目”;开发公司为:“济南中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济建预许:2017892号、济建预许:2017893号”; 5、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6、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 7、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9年12月8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