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两项年度大奖 欧马可以更高标准再获行业信赖

2019-12-09 12:12:00 来源:企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12月6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商用车大会在安徽省合肥市隆重开幕。为促进我国商用车行业的蓬勃发展,本次大会评选出建国70年以来对祖国发展具有重大贡献的“功勋”商用车品牌及在过去一年中最受认可的“年度商用车”,并向其提出表彰。作为高端智能轻卡领导者,欧马可凭借其在国庆70周年盛典中的卓越贡献荣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功勋商用车品牌”奖项。同时,S1超级轻卡冷链之星产品也斩获了“2020年度轻型冷链载货车”奖项。

  【欧马可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功勋商用车品牌”与“2020年度轻型冷链载货车”奖项】

  国典品质铸就“0”的艺术 欧马可不负国家信赖

  在建国70周年庆典中,欧马可承担起“和平鸽运输放飞”和“烟花装置运输及燃放”的历史重任。欧马可高度重视,以国典标准打造国典用车,以“0故障、0缺陷、0失误”的完美表现,顺利完成任务,不仅按时将七万只和平鸽放飞在天安门广场上,更为全国人民保障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烟花表演。

  【欧马可圆满完成国庆70周年庆典和平鸽运输放飞及联欢会特效烟花装置运输燃放任务】

  服务建国70周年庆典是国家对欧马可的高度信任,也是一次重大历练。其严苛的品质要求,使得欧马可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产品配置及后期模拟工况测试全面升级。欧马可将其融入到产品创造与商品制造的生态体系中,打造了技术最领先、工艺最精密、品质最可靠、排放最领先的超级卡车“国典款”全系产品。随着国典款全系产品的上市,其持续推动超级卡车产品技术、品质、服务、价值等方面进化升级,以更高品质的物流运输装备为用户带来更加卓越的运营价值,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服务国庆70周年只是欧马可保障国家大事件的高光时刻。自欧马可成立以来,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先后服务保障北京奥运会、G20峰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等一系列的国家级盛事,在世界舞台之上,展现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成果。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功勋商用车品牌”实至名归。而在冷链物流市场,50%的市场占有率不仅让欧马可成为当之无愧的“冷链一哥”,也使得S1超级轻卡冷链之星产品将“2020年度轻型冷链载货车”奖项揽入囊中。

  深度定制 欧马可定义更高标准打造钻石效率

  众所周知,在冷链运输行业,运输效率与制冷效率对货品的最终质量影响尤为重要。2019年,欧马可提出行业深度定制的理念,针对冷链行业高可靠、高安全性、高效率、高时效性的要求,定制打造冷链之星系列产品,推出冷链运输深度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

  为更好的满足冷链行业细分工况的需求欧马可冷链运输深度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不仅全面涵盖了S5超级中卡,S3、S1超级轻卡冷藏车产品,覆盖城际、城郊、城市物流体系。更实现了车载质量从1.5T到10T全覆盖,厢体长度从4000mm到9600mm全覆盖,从而为冷链物流用户提供“从小到大”的一系列产品解决方案,以丰富的产品组合,满足不同客户的使用需求。

  【欧马可超级卡车冷链之星产品】

  在推出丰富产品组合的同时,欧马可在满足当前法规要求下,再次定义的冷链运输的更高标准,打造“钻石效率”。通过对产品高效性能、产品使用高效性、产品运营保障高效性等方面的极致打造,为用户提供技术和性能领先的、更专业、更高效、更有保障的高效解决方案,助力用户实现运营价值最大化。

  为保障产品的高效性能,欧马可“冷链之星”搭载动力更强劲的康明斯发动机,采用模块化、轻量化的设计配合采埃孚变速箱,时效性、经济性及运输效率显著提升;联合中集、新飞、红宇、飞驰等国内知名的上装企业以及冷王、开利等知名冷机产品,底盘上装完美匹配,全面保障效率最大化。

  在产品使用高效性方面,欧马可“冷链之星”标配iFoton智能车联网系统,以车载智能终端、智能服务系统和智能运营中心为基础,围绕用户关注的“安全、效率、成本”三大核心问题为用户提供系统化的车联网增值服务,最大化提升车辆使用期间的安全性和整体运输效率。

   

  【现场展示的欧马可超级卡车】

  在产品运营保障方面,欧马可通过服务理念不断转变、服务举措不断升级、智能服务不断拓展,为超级卡车冷链之星产品打造了体系化的服务保障方案。以行业领先的服务政策、“人+车+货”全方位服务保障理念,最大化保障了用户运营价值的实现。

  得益于丰富的产品组合、更高的运输效率,欧马可得到市场认可、用户信赖,其在冷链市场的占有率从2018年的30%增长至2019年的50%,成为名副其实的“冷链一哥”,并斩获“2020年度轻型冷链载货车”奖项。

   

  作为高端智能轻卡领导者,欧马可一次又一次参与国家重大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获得国家信赖;针对冷链运输的切实需求,欧马可以行业深度定制打造“冷链之星”系列产品,定义更高标准,成为“冷链一哥”,斩获用户信赖。此次容获两项大奖,既是行业对欧马可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其未来发展的鼓励。未来,欧马可将继续砥砺前行,以行业领导者的姿态出发,打造值得信赖的物流运输装备和更高的运输装备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曹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