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脏了怎么洗?海尔启动免费上门清洗服务

2019-12-09 15: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穿上洗完的衣服,皮肤有一种痒痒的感觉?洗完的衣服会有黑色的残留?如果有以上情况,说明你家的洗衣机脏了需要清洗。那么,洗衣机脏了该怎么洗呢?12月1日起,海尔洗衣机开启为期两个月的洗衣机深度清洗上门服务,只需在海尔各门店或登录海知友报名,便可免费获得价值199元的服务,全国限额10万名。

  洗衣机清理难?海尔洗衣机上门服务

  在使用洗衣机时,大多数人只关注衣服洗得干不干净,却忽略了洗衣机本身干不干净。即使清洗洗衣机,人们也只清洗洗衣机过滤网、洗涤剂入口、擦擦洗衣机内桶壁等,不仅费时费力,而且无法清洗洗衣机内部,而这往往是最需要清理的地方。

  无论是滚筒洗衣机还是波轮洗衣机,它们都包含了洗涤桶(内桶)和盛水桶(外桶),平时打开洗衣机,人们只注意到了干净的内桶,外桶则看不到。但在洗衣过程中,因为内桶和外桶之间并不是完全贴合的,洗涤水在洗衣机内外桶之间进出流动,时间久了就会在这个夹层空间产生污垢,滋生细菌。海尔洗衣机所提供的深度清洗服务,便是由专业人员上门,帮助用户解决这一难题,让用户享受到更加精致的洗护生活。

  1.jpg 

  海尔免清洗洗衣机 解决桶脏问题

  那是不是所有的洗衣机都需要清洗内桶和外桶?是不是每次清理洗衣机都需要专业人员?其实不然,面对洗衣机难清洁的问题,海尔洗衣机推出了免清洗洗衣机,自己可以“洗澡”。

  海尔洗衣机自己“洗澡”的秘诀在于纳米抗菌高分子材料做成的“智慧球”,平时它们藏在洗衣机底部,在洗涤和清洗时便随着水流跟洗衣机内外桶产生碰撞、摩擦,对内外桶之间和桶壁进行清洁,在每一次洗衣服时,就可以给洗衣机“洗澡”,非常方便。而且,在整个洗涤过程中,不必使用其他任何洗涤剂,不会对环境及洗衣机造成“二次污染”。 同时,海尔洗衣机承诺,凡是购买海尔免清洗洗衣机的用户还可享受“365天桶脏无条件退货”的品质服务。

  此外,海尔洗衣机还创新推出了全球首个“无外桶”免清洗洗衣机,只有一个洗涤桶仍能洗衣服,彻底解决“桶脏”难题。据悉,今年新发布的海尔“颐人”系列洗衣机,正是搭载了“无外桶”科技。

  2.jpg 

责任编辑:李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