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35岁的海尔将为"场景"开直播

2019-12-19 15: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从1984年创立到现在,海尔即将35周岁。从一把大锤砸毁不合格的冰箱,到摘得国家优质产品奖牌;从深耕本土产业,到开启国际化发展战略;从卖单一家电产品,到卖智慧家庭场景。如今,已转型生态品牌的海尔,12月26日将在智家APP开设直播间,把全场景智慧方案以最直观的方式展示给用户。

   

  直播当天,海尔智家将会集中演示和用户息息相关的5大智慧空间场景和7大全屋解决方案。上海今年最新开业的001号体验中心的体验区都将是直播间的"画布",海尔智家将通过直播更直观的描绘出人们心中的智慧美好生活。

  在智慧客厅中,只要用户回到家,智慧空调就可以自动调节好用户习惯的温度、湿度;在智慧厨房里,智慧防干烧燃气灶搭载智能感温模块,监测到干锅或温度过高会自动关气熄火,守护用户安全;在智慧衣帽间中,用户不用纠结每天早晨穿什么,智慧穿衣镜会根据天气和日程安排,推荐最适合的穿衣方案;在智慧浴室里,智慧魔镜可以主动播报新闻,让洗漱时光不再枯燥;在智慧阳台上,当用户把衣物投入洗衣机,洗衣机会自动识别衣物,控制洗衣液的精准投放剂量,做到专衣专洗……

  在海尔智家APP直播间,用户在手机上通过直播就能体验和下单,还可根据自己的日常生活需求,实现一站式购齐场景套装,让回家变成安心、省心、舒心的美好体验。现在,你有没有对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的场景直播充满了向往呢?12月26日当天还有更多"彩蛋"等你来发现!

责任编辑:李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