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滨州中支组织关于严禁从业人员销售类保险卡单产品的宣导活动

2019-12-26 0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12月10日至16日华夏保险滨州中支人事行政部先后在本部、惠民、无棣、博兴、邹平组织营销员统一学习了《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加强从业人员管理严禁销售类保险卡单产品的通知》文件中的内容,重点对销售类保险卡单产品的危害、后果进行了宣导,并强调今后要加强所属营销员的宣传培训工作。 

  本次宣导重点强调了当前保险公司销售人员仍存在销售类保险卡单产品如“救援卡”、“协聚宝宝卡”、“车险增值服务卡”的销售乱象,并且通过列举《保险法》相关法条以及监管部门相关文件阐明了销售类保险卡单产品的潜在危害及法律后果。 

  今后我单位也将针对销售类保险卡单的行为明令禁止,规范销售宣传行为,深入贯彻落实监管部门“行业规范建设年”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公司合规经营。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