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雅歌婚姻咨询服务”入选《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

2019-12-26 10:48:00 来源:聚合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jpg

  为进一步推进民族品牌建设,鼓励民族品牌企业发扬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协作精神,促进民族品牌崛起。《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青岛雅歌婚姻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28日成立,是一家由婚姻家庭咨询师正式注册成立的专业从事婚恋情感咨询服务的机构。公司拥有专家团队组成的婚姻家庭咨询师、心理咨询师做个案护航。公司坚持以“诚信、关爱、保密”的原则,为每一位咨询求助者尽其所能提供优质、可靠的指导服务。因原生家庭根源的影响,公司针对个体不同程度的关系伤害,使用伤害修复调适的跟踪咨询系统,深入解读两性心理,制定婚恋情感修复挽回方案。公司成功帮助超过万例学员处理家庭和恋爱问题,成功解决问题。

  公司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伤害修复实施指导体系经过反复测试和数据验证,提供多对一跟踪指导模式,团队多元化指导,全程手把手跟踪指导,包括系统认知课程提升。因咨询师职业道德和素质要求,雅歌机构会和每一位咨询学员签订保密协议和指导协议,保证客户权益和隐私。

  《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栏目组委会鉴于青岛雅歌婚姻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在婚姻情感咨询服务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栏目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青岛雅歌婚姻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山福兴先生向大家介绍了现在的行业现状。目前国内的婚恋咨询现状比较混乱,青岛雅歌婚姻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希望成为婚恋行业的一盏灯,可以照亮别人,让学员实实在在的得到帮助。因为雅歌承载了众多学员对婚恋情感咨询行业的认可,他希望,未来可以将青岛雅歌婚姻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打造成为行业的品牌标志。

  最终,青岛雅歌婚姻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青岛雅歌婚姻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山福兴先生做客《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与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责任编辑:张佳伟